每信

树洞

5.21

最近有些放纵了,应该是这段时间都有些,日历还停留在15号那一页,找回来的大白(蓝牙音响)也有些故障…


昨天,俊俊发来消息,他好像快要分手了,之前为他可以找到互相喜欢的人而祝贺,而现在我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好,想让他改变,变得硬气一些,分就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我又不是他,我也不能完全体会在他的这段感情里,他付出了多少,他又为他改变多少。我是一步步看着他从原来的花心变成现在的专一,微信通讯录除了我们几个好友之外,也没有其他朋友,在感情里没有对错,也没有胜负,更没有因多付出可以换来相同对等的感情,希望他可以从这段感情之后,可以开始好好的爱自己…

今天,老吴也给我发来消息,他们也分手了,明天他对象就要离开他在的城市,三年多的感情在今天也划上了一个句号。老吴一直是一个专一的人,为了他对象,我的微信都曾删除过,那个时候我说他重色轻友,一点都不顾及我们这么多年朋友情谊,后面他又曾偷偷在qq里和我解释,是他对象不放心要删的,我也没多说啥,他的对象比他小几岁,一些想法可能不是很成熟,往往因为一些小的矛盾而吵架,但是没过几天,老吴就会哄好,这次分手也是因为吵架,吵架的原因是今年累积下来的,外面有其他🐶了,老吴很早就知道了,但因为愿意相信他而原谅了一次又一次,这次分手是他对象提的,老吴也同意了,也许分开对他们也是一种解脱…

感情是不是都有一个保质期,只要过了期就会变质?这道题的答案是不是只有少数人才知道~

评论(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