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信

树洞
信仰爱情 - 范逸臣

前几天无意听到了范逸臣的名字然后就想

起了这首歌,这首歌大概是我最初那个时候对爱情想象的那般美好。


晚上从家里回到了住的地方,勇哥在家,后面就和勇哥坐在餐厅吃起了柚子,聊起了我们那个时候寝室生活,说我永远都是最忙的,早上最早起床出门晚上最晚一个回到寝室,勇哥他自己是最宅的,除了上课就是呆在宿舍看小说,大宁也是静静的,上课的时候上课,不上课的时候在宿舍床上瘫着,是两年陪伴勇哥最长的人,偶尔有时候也会出去走走逛逛,然后就是水哥,水哥是体育生天生的皮肤黑,然后最喜欢运动,每天就是打篮球,当然最臭的也是他,鞋子袜子这样的你们都懂就好,晚上还喜欢说梦话流口水磨牙,而且他还是寝室最早睡着的一个,所以可想而知我们其他人受了他多少摧残,大二的时候水哥还谈恋爱了,每天晚上回来就是一脖子的草莓,你们能想象整个脖子没有一块是好的,那个时候上课老师叫他聊天叫他注意点不要再这样有伤风气,哈哈哈哈,但是没过多久水哥就分手了,分手原因不明。然后就是杰哥,杰哥是军训教官兼辅导员,他一直是在我们面前树立的是大哥哥的形象是照顾我们的的,人很好,就是喜欢吃零食,每天看到他取快递就是各种零食,后面是赵赵,赵赵个子不是很高,我习惯于和他走路的时候走累了,用手搭在他肩膀上,刚好合适,是个游戏狂魔,每天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电子阅览室,接着就是栋哥,栋哥每天就是每天和女朋友煲电话粥的人,而且就在寝室,各种腻歪,吵架,我们听的真真的。最后就是吉哥,他是我们寝室最有钱的,土豪二代,怎么来说呢,他应该算一个正常的,每天上课,在寝室看番剧,然后就是去网吧,然后就是各种吃,生活还挺精致,他是我们寝室最早用古龙水的男人,哈哈哈。(讲的是我大学以来所有的室友,中间有换过宿舍,而勇哥是和我从来没有变动过的,直到现在)


上班的时候,上次莫名几个老司机的同事开起了车,就聊起在大学看片的事,然后就问起了我的大学寝室也是不是,我就很坚定的说,不是啊,我们大学几年以来从来没有过,我们寝室的人都很单纯,然后就说:我骗人绝对不可能,我:是真没有啊!此处应有结束语🔚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