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信

树洞

1.30

这几天听到了许多声音…

从初二接到紧急通知,次日早上全员到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,心里多了几分忐忑,老妈一整晚担忧我没有睡着,但还是看着我收拾好行李出门…

在开车去单位的路上,原本拥挤的道路空寥寥一片,到了单位之后立马召开会议,我和其他几位同事被调去一个点位参与一线工作,

我们参与一线工作,防护设备目前只有口罩和手套,还是很紧缺的那种,什么都不够,

这几天我们爬楼梯上门上户去敲门摸排从湖北和武汉来的群众,最高的32楼就这样一层一层的敲下来询问情况,并且叮嘱群众尽量减少出门,出门必须戴口罩,有的群众立即配合,而有的却…

跟踪情况,采购物资,对出入口进行严格防守,广播宣传标语和张贴通知……

今晚群里更是热闹,因为接到通知需要对点位出入口进行一对一严格控制出入,群里就吵翻天,各种声音,有不理解的,有在群里辱骂的,还有的说我们不辛苦,都是拿钱做事…我看到后更是一口老血气的堵在胸口,在这情况就算有钱也不会出来赚吧,更何况还是义务职责所在,取消假期,提前工作,本着一颗负责的心,

每天洗手的次数超过30次,长时间戴手套被汗水浸胀,每天吃的外卖难以下咽,因为没有选择只有这家营业,

好在还是有一部分群众支持我们工作,与我们站在一块…

我也想回家去陪我妈,去陪我外婆,真希望疫情可以快点结束,共同努力,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!💪
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