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信

树洞

健康

        有空多和家里老人见面,他们只是想你好,想多见见你,别怕他们对你唠叨,别到时候后悔…

  今晚陪着奶奶在医院照顾爷爷,这是爷爷做完手术的第三天,今天刚从重症监护室转为普通病房,爷爷是肺部有一个肿瘤,刚检查出来医生说要立即手术,奶奶立马就慌了,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“说这么久都不打个电话来,你以后别后悔嘞,然后奶奶就带着哭腔和我说爷爷检查有个肿瘤,老家的医院说要手术”,我听到奶奶说的,心里是担忧又害怕,安慰奶奶,爷爷会没事的,到大城市来治,叔叔伯伯们就想以爷爷年纪大为由保守治疗,奶奶和我一直不想,大城市的医生也建议立马手术,后面手术顺利完成了。在手术的前几天,我还和爷爷奶奶道歉了,我以后会常和你们电话,会多去见见你们,不会再因为你们催婚唠叨而不敢和你们电话。

  希望爷爷身体快快恢复,希望家人们无病无灾!

评论

热度(1)